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2040奥斯卡见?名导演林克莱特新片竟要拍20年

2019-08-30 09:21 美好明星网
《少年时代》就是用了12年拍成的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用12年拍了斩获深受好评的《少年时代》之后,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的下一部新片要花20多年来拍。影迷已刷起“2040年奥斯卡见”……

  有外媒爆料:林克莱特将把桑德海姆知名音乐剧《欢乐岁月》拍成电影,本·普拉特(《致埃文·汉森》)和比妮·费尔德斯坦(《伯德小姐》《高材生》)主演,该剧时间跨度20多年,电影拍摄也将保持这样的时间线。(即是像拍摄时间跨度12年的《少年时代》一样,在真实时间中以演员真实的变化展现片中角色的变化)

  且这部音乐剧是倒叙,讲述一个纽约的百老汇作曲家Franklin Shepard抛弃了戏剧生涯和那里的朋友,跑去洛杉矶做电影。从他在好莱坞功成名就开始往回讲,一路倒着回顾他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展现他是如何成为该剧揭幕时的那个人。

  所以电影也将倒着拍,土族人连连看 从两名主角——普拉特饰演的Shepard和费尔德斯坦饰演的其好友、戏剧评论人Mary Flynn20多岁时的戏份,土族人连连看 一直拍到中年。再倒过来满足电影的倒叙形式。

  目前林克莱特、演员方和消息中提到参与制作的制片人Jason Blum方都未回应此报道。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想见你》大结局在即 男主角许光汉发文感谢粉丝

    《想见你》大结局在即 男主角许光汉发文感谢粉丝

    2月16日晚,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想见你》将迎来大结局,主演许光汉在微博发文表白粉丝,“对你们,打从心底无比的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并称“一个旅程的结束即是开始,即便我们会感伤不舍,但还是要期…
    02-17
  •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李嫣晒童年合影为李亚鹏庆生 斗鸡眼超搞怪

    9月27日,李嫣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happybirthday1,并晒出小时候与父亲李亚鹏的合影为其庆生。据悉,今天是李亚鹏48岁生日。照片中,李嫣很是俏皮,大头妹当教师眼睛往上翻,吐着舌头,而李亚鹏也是这个动作,父…
    09-27
  •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

    王源晒寸头正脸照 合影GAI戏言"波士顿光头聚会"

    21日,正在伯克利留学的王源更新动态,晒出寸头发型正脸照。照片中还有嘻哈歌手GAI,王源戏称两人是“波士顿光头聚会!!演唱会雄起1此前,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有网友偶遇王源穿着伯克利文化衫搭格子外套逛商场,…
    09-21
  •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陈妍希做空中瑜伽劈叉柔韧度好 坦言非想证明什么

    9月15日晚,陈妍希通过微博晒做瑜伽的照片,林娥的原型是谁并配文写道:“不是想要证明什么,只想要往一个好的方向前进,加油1照片中,陈妍希穿着紧身衣,扎着高高的清爽马尾,双腿劈叉,腰间挂着绳子,正在练空中…
    09-16
  •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岛梦想家篮球队董事长张承中2016年与Selina任家萱离婚,5年婚姻划下句号,47岁的他日前被拍和41岁尹馨约会,尹馨今也大方认爱,坦言2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博爱卡盟已交往超过半年,柏莱雅官方网“请…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