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是枝裕和新片《真相》亮相威尼斯 导演致谢比诺什

2019-08-29 11:03 美好明星网

  8月28日,是枝裕和的新片《真相》新闻发布会受到记者的热烈欢迎,一方嘉通 导演解释这是一个已经在2003年就写好的舞台剧本,一方嘉通 最开始考虑的是在一个小剧院上演。而最终促成现在的影片,要感谢朱丽叶·比诺什。

  是枝裕和表示:“2012年她(朱丽叶·比诺什)问我是否愿意一起合作。最开始也不知道会在哪里拍,后来觉得在法国拍挺好,但是需要很好的法国演员来演绎。而当两位伟大的法国女演员聚到一起后,就改变了一些最初编写的故事内容,聚焦母女关系。至于用外语拍摄,自己的方法是通过互动的关系,和演员建立信任感。”(刘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王心凌与姐妹结伴体检拍美照 享受健康美食心情佳

    2月28日,王心凌在微博分享两张照片,手电筒鉴别照珍珠并配文:“姐妹俩结伴身体健康检查,手电筒鉴别照珍珠饿了老半天终于可以吃东西了,一起健康幸福平安快乐”。照片中的王心凌皮肤透亮白皙,妆容精致,宝镜似空…
    02-28
  •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孙俪拍戏穿衣尺度竟是这样 邓超看后心疼不已

    2日,邓超在微博po出探班孙俪拍戏的照片,图中的孙俪在炎热夏天穿风衣拍戏,让邓超心疼不已。邓超晒出探班孙俪照,他看着爱妻在炎热夏天穿黑色风衣外套拍外景戏,让邓超心疼直呼:“我也替代不了她,只能为她写一首…
    08-03
  •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打破华裔面孔陈规 刘玉玲好莱坞摘星之旅很奇幻

    最近播出的美剧《致命女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豆瓣目前评分9.4。故事分为三个时代平行叙事,三个时代有不同的角色,但是好像全部的焦点都集中在了80年代部分的主角刘玉玲。刘玉玲除了是这部美剧的主演,她还参与了…
    08-29
  • 迪士尼回复肖战设计疑侵权:已成立设计组持续跟进

    迪士尼回复肖战设计疑侵权:已成立设计组持续跟进

    近日,有网友向迪士尼反映肖战曾经设计的咖啡馆,涉嫌抄袭经典动画《小飞象》。对此,置换反应的定义迪士尼回复该网友,表示已经成立设计组后续会持续跟进。据悉,秋月真理奈肖战在进演艺圈之前,在重庆工商大学现代…
    03-11
  • “蝙蝠侠”之后 “闪电侠”也要换人?

    “蝙蝠侠”之后 “闪电侠”也要换人?

    4月9日消息,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平台华纳兄弟影业的“DC超能英雄电影宇宙”最近两年才凭借《神奇女侠》和《海王》“起死回生”,慢慢获得票房和口碑的肯定。而扮演诸如盖尔·加朵,亨利·卡维尔,杰森·莫玛,埃兹拉…
    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