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泉今日子沉迷不伦恋 拍卖豪宅偿还债务

2019-08-27 17:38 美好明星网

  (文/hikaru)

  近日女星小泉今日子被八卦周刊再次拍到和丰原功补共同出入同一栋住所。

  这也是继去年出动坦诚和丰原功补的3年之久的不伦恋,并向丰原功补的妻儿道歉后,再次被爆出交往丑闻了。

  而且周刊还报道了,因为之前不伦丑闻的影响两人的工作量都极度锐减,债务危?更是让两人不得不变卖家产过度危?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岳云鹏与粉丝合影被说丑 网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岳云鹏与粉丝合影被说丑 网友:你说什么呢吴彦祖

    9月14日,岳云鹏在微博发文称:“商场里有个姐姐拉着孩子非要合影,波希知穗说孩子特别喜欢我,我就合影了,没想到后来进了同一个电梯下楼,姐姐低头看手机里的图没有看见我,在那自言自语说,哈哈哈哈哈,小岳岳太…
    09-15
  • 高以翔猝逝后二哥首度发声 忍痛感谢关心惹人心疼

    高以翔猝逝后二哥首度发声 忍痛感谢关心惹人心疼

    据台湾媒体报道,诸葛神签许愿站高以翔在录制节目时猝逝,点点娱乐留给亲友以及粉丝无限缅怀,点点娱乐而与他感情极佳的二哥高宇桥,近来社交网站也被网友留言塞爆,希望他能够坚强下去,艺术人生李玉刚而在沉淀几天…
    11-29
  • 洪欣迎49岁生日 张镐濂陈法蓉齐晒旧照送祝福

    洪欣迎49岁生日 张镐濂陈法蓉齐晒旧照送祝福

    10月9日,女星洪欣迎来49岁生日,自小同她相依为命的19岁儿子张镐濂,当然不会忘记妈咪生日,他在社交媒体上载一张童年合照,并留言送上祝福,称妈咪做女神:“我永远的女神生日快乐1好姐妹陈法蓉则准时晒出15年前…
    10-10
  • 刘涛发烧自侃带天然腮红 收工后街边吃馄饨很惬意

    刘涛发烧自侃带天然腮红 收工后街边吃馄饨很惬意

    12月3日晚,舒筋壮骨易经丹刘涛更新微博晒剧组日常照,并配文写道:“剧组日常:发烧的天然腮红,路边小店的一碗馄饨,护月堡垒任务线以及收工后蓬头垢面的我。”刘涛留着空气刘海,脸颊微微泛红,飞德看水浒皮肤光…
    12-04
  •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GOT7曼谷新加坡演唱会延期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GOT7曼谷新加坡演唱会延期

    受近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韩国组合GOT7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公告称原定于2月15日至16日举行的20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泰国站以及2月22日的新加坡站将被推迟举行。延期公告全文如下:因新型冠状…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