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江苏淮安 林志玲夫妇将携手登台

2019-08-27 12:15 美好明星网

  中新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 高凯)记者26日从2019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此次晚会演员阵容强大,台湾知名艺人林志玲及其新婚丈夫、日本艺人黑泽良平将于期间首度携手登台。

  今年中秋时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等许多大事喜事的交汇点,“家国情怀”四字由此成为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的核心理念。

  据介绍,围绕这一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虚拟场景、高空焰火等多种形态的包装手段来精心创意编排、层层推进,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 不断地深化主题。

  今年秋晚主会场所在地淮安素有伟人故里、美食之乡的美誉。实景山水的晚会直播舞台设在淮安市区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汇处的大运河文化公园内。

  淮安是新中国开国元勋周恩来的故里,历史上有大军事家韩信、民族英雄关天培、巾帼英雄梁红玉以及创作了《西游记》的大文学家吴承恩等诸多历史名人。近代有新四军军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现代化工业城市,近年来因为台资企业的密集进驻被称为“台资高地”。?安的厚重历史、红色基因、传统文化、现代气息等得天独厚的条件为今年中秋晚会的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的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介绍,2019年的中秋晚会,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 无论在节目内容、包装形式还是演员的全明星阵容等方面,都将是近年来最强的一次。晚会将通过经典传唱的亲情组合传递乡愁与思念,通过中外合璧的器乐表演彰显时尚气息,通过震撼人心的交响诗画等表达对伟人故里的敬仰、对运河文化的承载、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对新时代的讴歌与赞美。

  设在粤港澳大湾区腹地佛山的南海影视城分会场,将荟萃新中国建国以来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共同唱响献给祖国的赞歌,表达全世界华人共同的爱国情怀。

  据介绍,浪漫唯美、水月交融、花好月圆的中秋佳节氛围依然是今年秋晚将要努力呈现的目标。

  晚会的直播现场坐落在古运河畔,导演组将利用这得天独厚的条件,将千年大运河上正在运行的帆船、画舫与现代城市的时尚地标加以巧妙勾连。而晚会主舞台的造型灵感,也来自于大运河上的帆船。整个舞台宛如一艘从历史深处缓缓驶向新时代、又开向未来的大船。在帆影、月影、花影、灯影的辉映下,来自祖国大陆、台港澳以及克罗地亚、日本、格鲁吉亚等地的演艺明星将一一登场,献上精彩的演出。

  在当日公布的第一批演员阵容中,大陆明星有韩磊、张靓颖、李宇春、谭维维、尚雯婕、毛不易、易烊千玺等,港台明星有蔡琴、王祖蓝夫妇等。台湾知名艺人林志玲及其新婚丈夫、日本艺人黑泽良平也将在这场晚会中首次携手登台。

  据悉,目前晚会的节目策划方案和舞美设计、节目包装方案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两个会场的舞台、灯光等基础工程的搭建以及晚会节目的创作、排练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中秋之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亚洲版、欧洲版、美洲版)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本场晚会。将一场时长120分钟,融亲情思念、家国情怀、传统文化、地方元素于一体的中秋文艺盛宴奉献给全球华人电视观众。(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坤父亲节陪母亲和儿子逛街 感慨:我的幸福本身

    陈坤父亲节陪母亲和儿子逛街 感慨:我的幸福本身

    8月8日深夜,陈坤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了儿子陈尊佑和他奶奶的合影,并且感叹用因为写道:“我的幸福本身。”照片中,陈坤的儿子陈尊佑靠在奶奶肩头,单号网88dan模样十分乖巧,单号网88dan家庭温馨时刻他们的脸上都挂着…
    08-09
  • 小青龙新单《人的欲望像是魔鬼》再击人心 “颓”式唱腔解构双面人性

    小青龙新单《人的欲望像是魔鬼》再击人心 “颓”式唱腔解构双面人性

    11月21日,九条望实香蕉娱乐旗下实力唱作人小青龙的全新单曲《人的欲望像是魔鬼》于10点上线。被誉为hook鬼才的小青龙,每次都能凭借朗朗上口的hook和醍醐灌顶的歌词直击人心。在他的音乐中有着各种flow的变换,风格…
    11-25
  • 威廉本特利登上地铁广告牌 感谢粉丝的儿童节礼物

    威廉本特利登上地铁广告牌 感谢粉丝的儿童节礼物

    4月21日,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威廉的官方账号上公开了一张与弟弟本特利一起的地铁站内电子屏广告的照片。并附文:“谢谢粉丝们在新村站送给我们的儿童节礼物!我很喜欢,夜晚天天看视频大家不要在脸上涂鸦哦~hoxy今…
    04-21
  •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李现评论怒怼跟拍私生粉:一路跟车这叫偶遇?

    18日晚,有粉丝在李现超话发布一段由私生粉近距离跟车拍摄李现的视频,热血无赖嘟嘟嘟遭李现本人直接在评论里怒怼:“偶遇?知道我拍摄的地和住的酒店,一路跟车到我吃饭的地方,热血无赖嘟嘟嘟这叫偶遇?”早在9月…
    10-19
  • 蔡依林清早起床晒自拍照 长发散乱自侃是

    蔡依林清早起床晒自拍照 长发散乱自侃是"狮子王"

    9月27日,小轩卡盟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狮子王跟长辈们说声早安,躁起来,小轩卡盟内心的表情包在衣服上。”照片中,蔡依林一头长发蓬松散乱,一脸呆萌气色佳。网友纷纷表示:“发自拍值得奖励,狮…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