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帕丁顿熊》开发第3部 休-格兰特自曝不会回归

2019-08-27 11:53 美好明星网
休格兰特饰演的变装大佬反派Phoenix Buchanan 《帕丁顿熊2》剧照

  据外媒报道,休·格兰特不会回归《帕丁顿熊3》。“帕丁顿熊”系列此前已在开发第三部,而格兰特近日告诉《娱乐周刊》,如果拍三,又名丹江口站长网 他饰演的变装大佬反派Phoenix Buchanan应该不会回归:“不,我想很奇怪的,他在监狱里很开心。……我想他喜欢那些穿着条纹制服的大汉们,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地方。”

  他用《肖申克的救赎》作比喻:“里面那个角色,当他们让他出狱时,他无法适应,反而又犯了罪以重回监狱。”

  格兰特也称,《帕丁顿熊2》“可能是我这辈子拍过的最好的电影……令人惊奇地出色,每个镜头都很巧妙、精雕细琢,而且有很多电影梗,就像昆汀·塔伦蒂诺或马丁·斯科塞斯一样,加上恰当的喜剧性,又名丹江口站长网 真的很有趣。而且它的道德观看似老套,却又奇怪地触动人心,我看不到任何理由不去跟随露西婶婶的熊生哲学。”(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咏梅回应“中年危机”: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美

    咏梅回应“中年危机”: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美

    正在热播的《小欢喜》集结了一众中年一线演员:海清、陶虹、黄磊、沙溢,当咏梅饰演的妻子刘静出现在剧中时,这位“别人家的妈妈”顿时圈粉无数。自然的脸,自然的演技,让很多人爱上了刘静。面孔熟悉,却又不像海清…
    08-12
  • 工作室否认热依扎利用抑郁症炒作 发声明称将追责

    工作室否认热依扎利用抑郁症炒作 发声明称将追责

    10月14日,粗糙的伪装热依扎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某网友恶意发布“热依扎利用抑郁症进行炒作”的不实言论,粗糙的伪装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严重侵犯了热依扎的合法权益,现工作室要求对方立刻删除相关不良言论,并公开…
    10-15
  •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费奇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据外媒,吉利全球鹰gv5漫威的影视迎来重大结构变换。迪士尼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也将出任漫威首席创意官(CCO)。费奇的权力进一步扩大,掌管漫威电影、电视、动画、出版的整体叙事创意方向。漫威娱乐的“漫…
    10-16
  • 101系列制作人被延长拘留 调查是否有更高层涉案

    101系列制作人被延长拘留 调查是否有更高层涉案

    正在调查《Produce101》系列造假案的韩国检方近日延长了对《Produce101》系列PD安俊英与CP金勇范的拘留期限。安俊英与金勇范因涉嫌业务妨碍,当家人便利店渎职等多项罪名而在本月6日被拘留,花马轩卷饼王加盟检方近…
    11-26
  • 56岁昆汀升级当爸 与小21岁妻子迎来首个孩子

    56岁昆汀升级当爸 与小21岁妻子迎来首个孩子

    据外媒报道,2月23日,56岁著名导演昆亭塔伦蒂诺升级当爸,妻子丹妮拉·皮克诞下男孩。昆汀的发言人表示:“丹妮拉和昆汀很高兴地宣布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22日出生了。”报道称,这个孩子实际上出生在以色列特拉维夫…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