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阮经天被曝秘恋宋祖儿 二人深夜私会被拍

2019-08-27 09:38 美好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2015年3月结束与许玮甯的8年情后,昊天卡盟 2018年爆出热恋李佳颖,但事后被他否认,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大陆发展的他,也许久未传出新恋情,近日就被媒体直击与21岁大陆女星宋祖儿深夜密会,疑似恋情曝光。

  阮经天、宋祖儿近期合作电视剧《舌尖上的心跳》,两人26日被媒体拍到深夜密会,昊天卡盟 只见双方均戴上帽子和口罩,打扮相当低调,他手上还抱着一只狗,被发现该只狗曾出现在女方微博,引起热烈讨论。

  而阮经天、宋祖儿爆出秘恋后,目前均未对此事做出回应,但照片曝光后在网络上掀起热议,网友指出两人身旁还有其他人同行,应该不是单独密会,认为只是一般的剧组聚餐,更有人质疑是为新戏炒作。(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王栎鑫就“幸运”发文回复张杰粉丝 苏醒留言支持

    12月12日中午,无限竞技之完美停车王栎鑫在微博转发了《人物》杂志的一篇关于吉杰,苏醒,张远,王栎鑫分享有关“快男”记忆的文章,配上一张长图解释:“我没说张杰的成功都归功于幸运!张杰的成功当然离不开他的努…
    12-12
  • 董子健绿洲分享年会趣事 假笑营业变彩蛋超搞笑

    董子健绿洲分享年会趣事 假笑营业变彩蛋超搞笑

    1月10日,tk时代董子健发绿洲分享两张照片,并配文:“年会被抓来表演才艺,让我重现一个和电影里一模一样的笑,说是要弄一个让我意想不到的视频,的确是想不到,哥特王朝3控制台激情演绎,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沦为彩…
    01-10
  •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新京报讯8月1日,据外媒报道,为纪念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举办50周年而由创始人迈克尔·朗策划的“伍德斯托克50音乐节”正式宣布取消。据悉,该活动原计划8月16日-18日举办,在活动官宣之后,主要投资方跟制作公司均宣布…
    08-01
  • 港媒曝陈山聪定11月1日办婚宴 女方从事美容行业

    港媒曝陈山聪定11月1日办婚宴 女方从事美容行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艺人陈山聪(曾出演过《学警狙击》《万凰之王》《逆缘》等)与从事美容业的圈外女友Apple已定于今年十一月一日于香港设婚宴,虽然二人相当低调,但身边多位圈中兄弟姐妹袁伟豪、姚子羚、契姐伍…
    08-20
  •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近日,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首挑大梁与台湾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陪你很久很久》,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三位主角上直播节目《趣你的…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