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魔女罗霖庆祝54岁生日 皮肤紧绷笑容明媚似少妇

2019-08-26 10:45 美好明星网
上山诗钠、罗霖这两位漂亮妈妈分别55、54岁生日。 罗霖昨天(8月25日)生日,连日来跟不同的朋友庆祝。 上山诗钠生日,有女儿Hilary陪伴庆祝。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据香港媒体报导,罗霖、上山诗钠这两位靓妈分别于8月24、25号生日。

  踏进54岁的香港艺人罗霖连日来相约不同的好朋友庆祝,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她将照片放上Instagram,留言:“Happy birthday trip!”只见她一身红色潮装配黄色长发,皮肤光滑紧绷,笑容明媚,哪里像54岁的人?

  55岁的上山诗钠就和女儿Hilary一同庆祝,Hilary除送上蛋糕,还亲吻妈妈,令上山诗钠甜在心头。Hilary说:“Happy birthday!love u!”上山诗钠就回应:“Thanks babe! Love u too!”(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原标题:全美影院业主协会:短期内遭受损失,疫情后观众会回来3月18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据外媒消息,在美国电影院普遍关闭的情况下,全美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TheatreTheatreOwnersAssociation)乐观预测,在…
    03-18
  • 44岁崔智友怀孕将5月生产 韩媒曝其老公曾是牛郎

    44岁崔智友怀孕将5月生产 韩媒曝其老公曾是牛郎

    去年3月结婚的韩国女艺人崔智友不久前确认已经怀孕,玛古克的宝箱将在明年5月成为妈妈。崔智友的经纪公司YG娱乐今天宣布了崔智友怀孕的消息,表示崔智友不久前确认怀孕,喇喇排骨火锅现在正在专心养胎,预产期是明年…
    12-23
  • 《乐队》火了 在音乐现场你需要知道这几种手势

    《乐队》火了 在音乐现场你需要知道这几种手势

    随着《中国新说唱》《乐队的夏天》等音乐综艺的火热,中国的现场音乐市场也是越来越大。作为观众,看演出的时候往往手没事干,抬起手比出一些手势来和台上交流就成了一种刚需。可是流行音乐发展至今,许多相关的手势…
    08-02
  •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网曝杜海涛七夕成功求婚沈梦辰 工作人员这样回应

    8月7日,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沈梦辰微博晒出一张抱着鲜花的照片,配文:“我太幸福了,我都羡慕我自己,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我的乖1照片中,沈梦辰坐在车里比耶,心情不错,抱着一个香蕉大玩偶,旁边还放…
    08-08
  • 北川景子首次挑战短发造型 与堤幸彦导演合作

    北川景子首次挑战短发造型 与堤幸彦导演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首卡农变奏曲岛本理生获得第159届直木奖,累计销量超过12万册的畅销小说《初恋》确定改编电影,艾儿长靴由北川景子主演,由执导《圈套》系列,《沉睡的人鱼之家》等作品的堤幸彦担任导演,这是两…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