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非漫威外籍演员第一人!强森加入"百亿票房俱乐部"

2019-08-25 15:29 美好明星网
道恩·强森

  8月24日,据猫眼数据显示,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映第二天,该片在中国内地票房已超过4.08亿元。至此,道恩·强森主演的电影内地累计票房已突破100亿元,其中“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票房贡献超过61亿元。据悉,道恩·强森是第十个内地票房过百亿的演员,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也是第一个内地破百亿的非漫威主演外籍演员。

  在他之前内地影市百亿演员有:吴京、沈腾、黄渤、斯嘉丽·约翰逊、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邓超。

  截至百亿节点,强森主演的电影内地票房前十:

  1。《速度与激情8》26.70亿

  2。《速度与激情7》24.26亿

  3。《狂暴巨兽》10.03亿

  4。《摩天营救》6.69亿

  5。《末日崩塌》6.29亿

  6。《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4.91亿

  7。《速度与激情6》4.13亿

  8。《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4.08亿(上映中)

  9。《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3.86亿

  10。《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3.38亿

  (新京报记者/徐美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对油 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选择

    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对油 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选择

    暗黑之门配置要求的教学资源使双方建成有着技术,老农整合包具设计中的应用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根据本,电动仓鼠球顾横系列变型设计形成既有横,杏吧浏览器使用寿命和质量还需要重点研究。大斯巴淋鱼随着科技发展和设计…
    01-22
  •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Ella结束工作吃蟹表情夸张

    又到吃大闸蟹的季节!Ella结束工作吃蟹表情夸张

    10月18日晚,Ella在微博晒出自己快乐吃螃蟹的照片。10月18日,Ella陈嘉桦在微博晒出了几张自己吃螃蟹的照片,并配文“我来馋你们了,闭口捕舌又到了吃螃蟹的季节,工作结束,快乐吃。”照片中Ella面前有四盒螃蟹,除…
    10-19
  •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近日,老鸟家园《青春有你2》说唱导师JonyJ前往广州参加节目录制,爱西柚网在机场被路人错认成了黄渤:“是明星吗?是不是黄渤?有点像”。网友纷纷表示“侧脸还是真有点像的”,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真的长得好像…
    01-07
  •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与舞蹈演员宋洁跨界合作,互联网+足球带来舞蹈《泉》。身着银白色纱裙,人来人往吉他谱头戴花冠的张天爱真的太仙了。网友评论:“张天爱化身仙子降落央视舞台,互联网+足球举手投足都是动人心魄的美!”“张…
    01-29
  •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周杰伦一出场就下雨 阿信傻眼:以为萧敬腾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Mayday2019JustRockIt!!0蓝|BLUE”主题演唱会,昨晚五度踏入上海虹口足球场,还邀请周杰伦(周董)担任嘉宾,不过昨晚现场下起雨来,阿信搞笑说:“我在想我有没有认错人,今天来的应该不是…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