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梁静茹深夜为亚马逊雨林火灾祈祷:我的心很痛

2019-08-24 11:46 美好明星网
为亚马逊雨林火灾祈祷 梁静茹为亚马逊雨林火灾祈祷

  近日,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 梁静茹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亚马逊雨林火灾的照片,并配文:“睡不着的夜晚持续担心亚马逊雨林,我的心很痛,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 因为我常常跟树说话,也常常拥抱大树,心很痛,很痛。”梁静茹心情低落,深夜为亚马逊雨林火灾祈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琴自叹婚姻失败 遗憾“这辈子没机会当妈”

    蔡琴自叹婚姻失败 遗憾“这辈子没机会当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樱井秋美美声天后蔡琴拥有低沉,磁性嗓音,唱过多首经典情歌,茯苓净瑕清润洁面乳除了精湛的歌唱实力,与已逝名导杨德昌的婚姻最为人熟知,离婚后对感情生活相当低调。她日前上综艺节目《这样唱好美…
    11-10
  • 《攀登者》公映吴京张译集结 获赞有血有肉有灵魂

    《攀登者》公映吴京张译集结 获赞有血有肉有灵魂

    9月30日,由徐克、曾佩珊监制,李仁港编剧兼导演,阿来编剧,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陈龙、刘小锋、曲尼次仁、拉旺罗布、多布杰领衔主演,成龙友情出演的电影《攀登者》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09-30
  •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张晋陪女儿们玩滑板车 蔡少芬:我最享受的时光!

    10月18日,喷嚏网首页蔡少芬在微博晒出老公张晋陪两个女儿骑滑板车的照片,并配文“我最享受的时光110月18日,中国香港演员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一张老公张晋带两个女儿一起玩的照片,照片中的两个女儿穿着同样的衣服,…
    10-19
  •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9月5日,阿泰信息网据韩国媒体报道,安宰贤方面人士表示“安宰贤最近因与吴涟序的出轨谣言感到非常抱歉,在拍摄现场向感到尴尬的吴涟序进行了道歉。”4日,具惠善爆料自己的丈夫安宰贤与合作女星有外遇,阿泰信息网…
    09-05
  • 张天爱回应与王大陆恋情:只是朋友

    张天爱回应与王大陆恋情:只是朋友

    此前,疑似张天爱与王大陆恋情一事引起热议。15日,张天爱在《哎呀好身材》里回应此事,表示与王大陆只是朋友,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同时她还阐述了作为演员私下的生活空间,表示从前的她害…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