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蟑螂飞到敏感部位?泳儿忆囧事只能装镇定继续唱

2019-08-22 09:12 美好明星网
泳儿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泳儿是《流行经典50年》的“常客”,昨晚(8月21日)再次应邀担任嘉宾。泳儿坦言只会唱歌和跳一下舞,感觉上有点儿闷,可是艺人应多方面发展,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除了做戏之外,她对做主持也有点儿兴趣。至于口才,她说:“应该、可能、OK,有些潜能要去到临场才会被激发出来,又不会衰到一句说话也说不出来,最多是说些没相关的东西。”

  泳儿指以前在台上发生不少意外事件,例如无音乐、播错歌及突然转key等,当中最惊是昆虫出现。她说:“试过有一只蟑螂跌在我身上敏感部位,但摸不到,只能假装镇定继续唱,淡定胜过一切。最担心的是会飞的昆虫,试过在家里睡觉时,有一只蟑螂飞到头上,真的是吓死!(没叫身边那个帮你赶走?)他已睡着,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 大喊也叫不醒。”(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青年演员王艺嘉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推出环保写真

    青年演员王艺嘉携手中华环保基金会推出环保写真

    中国被认为是海洋塑料垃圾和微塑料的排放大国,我国一直在积极开展对于生态环境的保工作。在我们的生活中海洋塑料垃圾和微塑料已无处不在,遍及地球的各个角落,地球上已难以找到未被塑料污染的“净土”。日前,在…
    10-20
  • 吴青峰代言手游挨批 没做功课惹怒玩家

    吴青峰代言手游挨批 没做功课惹怒玩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人气乐团“苏打绿”2017年1月进入休团状态,隔年主唱青峰开始单飞,人气依旧居高不下。近两年青峰参加歌唱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3》,并接下《明日之子2》节目主持棒,没碰过电玩游戏的他,去年底…
    02-19
  • 《十年一品温如言》拍电影 改编自书海沧生小说

    《十年一品温如言》拍电影 改编自书海沧生小说

    10月22日,新星卡盟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开启演员招募,同时官宣作家书海沧生的这本小说首次影视化。电影由青春光线制作出品,新星卡盟讲述了十年里男女主言希与温衡之间深深的羁绊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10-22
  •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沈月宅家庆祝23岁生日 甜笑着许下了这个愿望

    今天(2月27日)是沈月的生日,她通过微博晒可爱照为自己庆生,配文写道:“‘寻找自己,坚定地成为自己,不论走向何方,都往前探索自己的路’就是23岁的愿望。(今年也非常感谢大家为我过生日,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干…
    02-28
  • 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换人 还疑似暗怼李健不负责任

    卢庚戌回应水木年华换人 还疑似暗怼李健不负责任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评论:“知道李健为啥离开水木年华吗?卢想写商业的歌,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李健喜欢随性。”随后卢庚戌回复此条评论,否认李健退出水木年华是因为商业原因,并表示李健离开的组合的行为是不负…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