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2019-08-21 13:25 美好明星网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可能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要求未来《蜘蛛侠》电影票房为两方50、50分润,遭到索尼拒绝。如果确定谈判破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钢铁侠、灭霸等MCU的情节。不过《Variety》指出双方目前仅是谈判陷入僵持,而《IGN》则是认为两方目前仍在谈判中,寿司连连看 未来仍有可能改变。

  消息一出,网友灌爆“蜘蛛侠”汤姆·赫兰德Instagram、Twitter,“我要哭了”、“请告诉我不是真的”、“别离开漫威电影宇宙”、“拜託留下来”、“他们不能带你走”、“我多希望这是个噩梦,醒来什么事也没发生”、“我们要拯救蜘蛛侠”、“迪士尼最好给我解决问题”,还有许多网友模仿他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台词:“I don’t feel so good”比拟他彷彿再次在漫威电影宇宙灰化。

  由于索尼影业当初制作《超凡蜘蛛侠》票房、口碑都不佳,寿司连连看 粉丝已经在担心《蜘蛛侠》电影未来的命运,不过也有网友开玩笑说:“再怎么烂,都没有《X战警:黑凤凰》烂,索尼影业完全不怕垫底。”(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求婚路透 网友:后面的背景赢了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求婚路透 网友:后面的背景赢了

    12月28日,华尔兹舞蹈服装有网友放出刘诗诗和朱一龙的新剧剧透,照片中刘诗诗穿着卡其色风衣,笙怎么读面带笑容,而朱一龙则身穿西装,吕蒙正不受镜单膝跪地,山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疑似求婚场面的剧透,山东企划行业…
    12-28
  •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公布20部初选名单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公布20部初选名单

    新京报讯12月4日,龙骑士城堡第9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20部初选名单公布,佤邦地图《复联4》等热门影片入围。据悉,龙骑士城堡本月晚些时候将会公布10部筛选名单,奎木狼下凡变成了谁2020年1月13日公布提名名单。20…
    12-04
  •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 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

    近日,一则“刘露大闹火车站”的新闻在网络上引发热议,随后该女子被网友扒出疑似南艺学生、芒果TV签约演员刘露,曾参演过两部网剧。9月18日晚,芒果TV官方微博发表致歉声明,称刘露事件之后,管理层和工作人员赶到…
    09-19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据台媒报道,飞极速快线电影歌手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于上年年底离婚,结束9年婚姻,现在单身的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于社交网与粉丝分享她的生活,番茄社区官网行程,梁静茹亦已开始有工作上的新计划,令歌迷都相当…
    03-21
  •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据外媒报道,这个夏天对26岁的叛逆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来说,就像一列高潮与低谷交替更迭的过山车。几乎在与《饥饿游戏》男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分手的同时,她就与凯特琳·卡特(Ka…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