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二宝Q妹正面曝光!杨千霈笑称家里是“女生宿舍”

2019-08-21 08:29 美好明星网
杨千霈喜获二宝Q妹 Q妹的小脚丫 Q妹的小手手

  杨千霈18日欢喜迎来二宝狮子座“Q妹”,回想当初孕期初期各种不适,Q妹顺利住好住满,千霈表示:“谢谢老天爷帮忙,捱三顶五 以及妈妈婆婆帮忙调理。”

  由于杨千霈自身没有手足,可以在预定时间内迎来Q妹与娃宝,从享受爱到可以给予爱,这一年多自己也成长很多,希望未来也可以在做妈妈的路上更进步。

  杨千霈表示,因为两胎间隔很近,捱三顶五 给了爸妈更丰富的人生,她这些年大多以主持工作为主,在顾小孩越来越上手之余,也可以多一点时间跟机会挑战自己梦想,能拍摄到未实现的戏剧角色,突破自己的框架演出不一样的角色,而不是只有三金主持人的头衔,要有自己的代表作戏剧头衔,蜕变成三金入围者。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罗志祥人设

    罗志祥人设"翻车" 蒙牛等品牌却"躺枪"?

    4月23日消息,今日一早,一众网友被点燃了熊熊的“吃瓜”热情。周扬青在微博上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分手,同时还曝出男方数次劈腿,并通过两部手机与公司旗下艺人,化妆师等女生维持不正当男女关系。微博发出后,“罗…
    04-24
  • 谢娜晒蹦跳动图否认怀二胎:我有马甲线的啊

    谢娜晒蹦跳动图否认怀二胎:我有马甲线的啊

    2月24日,谢娜在微博晒出自己蹦跳的动图,并发文否认了近日网络盛传的怀二胎的传闻,簿瓜瓜她表示:“网上照片是春晚前拍的,也太夸张了吧,创龙传游戏我有马甲线的啊,和这三张动图同时期,别看照片看节目,快散了…
    02-24
  • 何雁诗透露与郑俊弘婚礼细节 自曝想写歌记录

    何雁诗透露与郑俊弘婚礼细节 自曝想写歌记录

    3月25日,陆逊梯卡何雁诗到新城电台宣传新歌《致有梦想的人》,离开星梦娱乐的她首次以独立歌手出歌。透露称自己会紧张到失眠,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虽有压力但都值得,过程中学到很多,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信心大…
    03-26
  •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近日,一段陈冠希4岁女儿手握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黄之峰陈冠希女儿Alaia扎“冲天丸子头”,黄之峰穿蓝色条纹衬衫,一会儿转动方向盘,一会儿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钮,姿势满分,车“开”得有模有样。网友…
    08-05
  • 《上海堡垒》作者江南:科幻元年?为时尚早

    《上海堡垒》作者江南:科幻元年?为时尚早

    今年暑期档,作家江南打通了荧屏和银幕上的观众,改编自其同名小说的电影《上海堡垒》今日全国上映,同样改编自其同名小说的剧集《九州缥缈录》也于上个月与观众见面。这两部作品他都参与了编剧工作,对于作品与原著…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