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漫威“勇度”加入《速激9》 网友笑:光头宇宙

2019-08-20 16:04 美好明星网
《银河护卫队》系列演出“勇度”一角的迈克尔·鲁克确定加入《速度与激情9》

  据台湾媒体报道 环球影业《速度与激情9》(Fast & Furious 9)正在拍摄当中,虽然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两位大咖没有演出,不过在加入许多新的角色,不仅开拍前确认约翰·塞纳加入演出,现在又新增一位在漫威电影演出的男演员加入,网友一看照片笑了:“光头宇宙!”

  根据《Deadline》报导,《银河护卫队》系列演出“勇度”一角的迈克尔·鲁克(Michael Rooker)确定加入《速度与激情9》,演出一位名为“Buddy”的角色,他是在开拍之后才确认的演员角色。

  消息一出,杏田冲梨 许多网友对于迈克尔·鲁克加入《速度与激情9》相当兴奋,“《银河护卫队》里面最喜欢他”、“这是格鲁特(范·迪塞尔配音)带他来的吗?”、“原来是《银河护卫队2.5》”、“又一个光头”、“光头宇宙,这部电影发型师最轻松了”。

  《速度与激情9》由《速度与激情》系列第3部至第6部导演林诣彬执导,卡司包括范·迪塞尔、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卢达克里斯、乔丹娜·布鲁斯特、查理兹·塞隆和海伦·米伦等回归,杏田冲梨 以及全新卡司约翰·塞纳、迈克尔·鲁克等人。

  《速度与激情9》预计2020年5月22日于北美上映。(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检方对歌手胜利提出不拘捕起诉并移交法院

    韩检方对歌手胜利提出不拘捕起诉并移交法院

    据韩媒30日消息,酷点星空韩国检方以“远征赌博和性买卖中介”嫌疑对歌手胜利提出不拘捕起诉并移交法院。首尔中央地检刑事3部于8日,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对胜利提出了拘捕令的下发请求。13日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拘捕令…
    01-31
  • 高三老师也追《小欢喜》 连连感慨“太真实”

    高三老师也追《小欢喜》 连连感慨“太真实”

    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小欢喜》以方家、乔家、刘家三个不同高考家庭的备考故事展开,描摹了一幅中国式家庭“浮世绘”。该剧“爆款相”已显,豆瓣8.1,不少高考过来人都评价说,“剧情太真实,就是当年的我家”。对剧…
    08-05
  • 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梁舜燕丧礼9月5日举行

    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梁舜燕丧礼9月5日举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克勤干妈、汪明荃老师、香港资深艺人梁舜燕(Lily姐)于8月13日因身体机能衰竭离世,杏田冲梨享年90岁。离世时,亲人全部陪伴在侧,遗容安详。而她的丧礼亦已订于9月5日在世界殡仪馆举行,杏田冲…
    08-17
  • 罗志祥好友diss周扬青:不过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罗志祥好友diss周扬青:不过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已经分手,并直指男方私生活混乱,与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贞德·辉夜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罗志祥好友,嘻哈歌手色痞在社交平台上直接点名diss周扬青,称她“也不是什么好鸟”,…
    04-24
  •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韩国对多名文体明星展开税务调查 包括艺人网红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经济》16日报道,韩国国税厅当天宣布,将对涉嫌偷逃税款的年收入超过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0万元)的122人进行税务调查,其中包括知名艺人、网红和运动员。报道称,被调查对象中,艺人、网…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