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麦莉带超模女友见母亲 传锤弟彻底心碎放弃复合

2019-08-19 17:09 美好明星网

  据外媒报道,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与同性好友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的绯闻闹得满城风雨,她却全然不在意,反而把凯特琳介绍给母亲,似乎要坐实这段百合情。

  8月17日星期六,26岁的麦莉带着母亲蒂什·塞勒斯(Tish Cyrus)和凯特琳·卡特一起去西好莱坞的一家餐厅吃饭。蒂什开车,麦莉坐在母亲旁边,凯特琳坐后排。

  蒂什戴着一副宽大的太阳镜,仍然遮不住严肃的表情。似乎没有化妆的麦莉荣光焕发,5u单号网 神情轻松,唇边甚至挂着一抹笑容。

  在车里交谈了一会,麦莉和蒂什还有凯特琳都下了车。蒂什身穿灰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凯特琳身着白T恤,下搭粉色波点长裙。麦莉在保镖的掩护下,用衣服遮着头走进餐厅。蒂什肯与凯特琳一起吃饭,莫不是给她和女儿的恋情给了绿灯?

  不过据报道,塞勒斯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家人都希望这对小夫妻能够重新考虑一下分手的决定。知情人说:“他们的家人都在劝两人缓一缓再做出任何最终决定。闹到这一步他们都很难过,又特别伤心。”

  麦莉与利亚姆去年年底结为连理,上个星期两人突然宣布分手,之前毫无征兆,5u单号网 令粉丝十分意外,据称他们早在六月份已经分居。关于分手的原因各种版本不一,有的说麦莉不满利亚姆的派对生活,也有人说是麦莉不愿生宝宝。

  利亚姆的一位朋友说,麦莉刚刚和他分开就与布洛迪·詹纳(Brody Jenner)的前妻凯特琳打得火热,还在意大利科莫湖高调晒恩爱,令他心碎欲裂。利亚姆这次被羞辱得颜面扫地,彻底灰了心,不打算再与麦莉复合。“利亚姆觉得自己丢人丢到家了,她的种种表现,只是在把他往永不回头的路上推得更远。去年他们一完婚,她就故态复萌,重拾昔日派对生活。他们过去也曾分而复合,但是这次是真的结束了。”(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坤父亲节陪母亲和儿子逛街 感慨:我的幸福本身

    陈坤父亲节陪母亲和儿子逛街 感慨:我的幸福本身

    8月8日深夜,陈坤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了儿子陈尊佑和他奶奶的合影,并且感叹用因为写道:“我的幸福本身。”照片中,陈坤的儿子陈尊佑靠在奶奶肩头,单号网88dan模样十分乖巧,单号网88dan家庭温馨时刻他们的脸上都挂着…
    08-09
  • 山本舞香入围颜值排行榜 性格直率坦诚受瞩目

    山本舞香入围颜值排行榜 性格直率坦诚受瞩目

    最近,黑暗军团统帅2019全球最美100张面孔排行榜终于公布结果了!虽说这个榜单只是一个民间排行榜,要说权威性,官方性,那还是没有太大参考价值,不过有一说一,在这个榜上的日本明星倒还是比较让人信服的。曾经上…
    01-07
  •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让广大网友操碎心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曝光了?有网友po出海报(如图),浩扬电子书城称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海报,图上有大热国产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战狼2》《我不是药神》等影片元素。不过,新浪电…
    09-02
  •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据韩媒报道,原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而被中国经纪公司索赔20亿韩元。但据了解Jessica反而是未能得到中国活动报酬的受害者。根据22日的取材结果显示,这次纠纷的起初是Jessica方面要求中国经纪公司支付履行合…
    08-22
  •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Coach疑似回应刘雯解约:尊重决定且不会提出索赔

    8月16日,网曝Coach回应刘雯解约一事,称尊重代言人刘雯的决定,对刘雯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并不会向刘雯索赔。8月16日,有媒体发文称获得Coach对刘雯解约一事的独家回应,Coach表示将尊重代言人刘雯终止合作的决定…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