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2019-08-18 09:20 美好明星网
滨崎步出版半自传小说大卖,自曝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 滨崎步和松浦胜人曾爆出绯闻,但是并未证实,直到现在自传表白:让我不惜自我破灭,深爱过的一个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7月底发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公开入行前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轰动娱乐圈,现在自传确定要翻拍日剧了!她的小说引发正反两派意见评价,仍挤进排行榜冠军,目前狂卖13万本,拍成电视剧会更加掀起话题。

  据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滨崎步的小说描述在乐坛的成名过程,同时也告白20年前和松浦胜人的纠葛恋情。她形容对方是“让我不惜自我破灭,深爱过的一个人”,当年17岁在夜店邂逅,得知男方离婚后更主动告白,双方相差14岁仍交往同居,小林惠美 不过恋情遭到公司反对,悄悄转为地下情,并将男方来电设为“M”。

  滨崎步初出道时星路不顺,经过松浦胜人一手栽培,从美国受训回来发行单曲爆红,走上天后之路,小林惠美 但是双方也因此聚少离多。她1999年目击男方和一群美女在下榻饭店狂欢,因此深受打击,两人4年秘恋就此画下句点,这段期间来发表的歌曲,包括自己填词的《M》、《Boys & Girls》、《vogue》、《Far away》、《SEASONS》等,都是暗喻和松浦胜人之间的感情,小说发表后告白夯歌创作内幕,让歌迷大呼衝击。

  此外,滨崎步小说虽然备受争议,也成为文坛话题,出版社幻冬社社长见城彻透露,各家电视台为争取影视化版权抢破头,最后是收视战力最强的朝日电视台取得翻拍权。由于小说登场的人物都是真实存在,翻拍日剧势必掀起讨论,由哪位女演员诠释音乐天后也受到网友好奇,该剧预计2020年春季播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金秀贤被曝早已确定解约 成立个人公司欲签金赛纶

    12月11日,长春建筑学院教务系统韩国艺人金秀贤与Keyeast公司是否续约再现反转,在Keyeast公司宣布双方正在协商续约后不久就有媒体爆料,金秀贤早已确定了合约期满后就离开Keyeast公司。今天有媒体爆料,金秀贤将在…
    12-11
  •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绿洲星闻周报:记录自然变化 定格生活闪光片段

    逃离复杂回归初心,塞杜·凯塔重拾分享生活热情,找到兴趣相投的TA,在绿洲发现美好世界。本周明星们在绿洲上又有了哪些精彩动态,一起来看:绿洲记录自然变化,定格四季周一围的绿洲内容也是一片“绿洲”,放眼望去…
    12-06
  • 遇封关张兆辉租车去瑞士转机 心系疫情发文鼓劲

    遇封关张兆辉租车去瑞士转机 心系疫情发文鼓劲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兆辉早前与太太欧游度新岁,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年初四更在社交网上载滑雪自拍照,相当乐在其中。现时身在法国的他,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原定尾站到意大利米兰购物后返港,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岂料意…
    02-02
  •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文/hikaru)最近一直致力于为日本娱乐圈贡献狗血剧情的甘力事务所,再次为各位吃瓜群众带来了大瓜——女经纪人竟然过分控制男艺人的生活!据一位广告界人士爆料,负责高杉真宙工作的一位女经纪人,从他高中时期开…
    03-05
  •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两只老虎》:国产喜剧又一次毁于“想得太多”

    近几年的国产喜剧电影多有一个突出的毛勃—电影春晚小品化。就是说,渡濑晶作品一定要追求笑中带泪,波希知穗一定要给人深刻感悟,仿佛不这么玩就不高级,就没深度。后果是电影被生生割裂成两个部分——前半部分逗你…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