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恶性散布罗英锡郑裕美婚外恋谣言者被罚款

2019-08-17 16:37 美好明星网
郑裕美 罗英锡

  据韩媒报道,HODV-21134 首尔中央地方裁判所刑事科今天以信息通信网络法上的名誉损害罪,对恶性散布韩国著名PD罗英锡和演员郑裕美婚外恋谣言的节目编剧李某、郑某处以300万韩元罚款,对公司职员李某处以200万韩元罚款。

  去年10月17日,韩国网上突然出现罗英锡与郑裕美的绯闻,HODV-21134 两名当事人马上予以否认,并称将严厉追究造谣者和传谣者的法律责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日本一电影节慰安妇纪录片撤档 是枝裕和严厉批评

    日本一电影节慰安妇纪录片撤档 是枝裕和严厉批评

    眼下日本电影界最重要的盛事无疑是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神墓续本后续而爆出震撼新闻的却是距离东京都不远的神奈川县川崎市正在举行的第25届川崎新百合电影节:就在10月27日电影节开幕不久,一部涉及慰安妇议题的参…
    11-01
  • 51岁陈法蓉自曝对爱情有洁癖:不随便开始不妥协

    51岁陈法蓉自曝对爱情有洁癖:不随便开始不妥协

    9月27日,即将迎来52岁生日的陈法蓉微博分享了自己的感情心得,表示“对爱情还是保持点儿洁癖,不随便开始,不急着妥协。”陈法蓉微博晒出外出遛狗的照片,穿着粉色卫衣的她打扮休闲,遛狗的样子十分轻松自得,轰炸…
    09-28
  •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沈梦辰素颜宅家被亲爸吐槽:你还是化个妆吧

    1月31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沈梦辰发布微博透露宅在家的状态,称素颜状态被沈爸爸嫌弃“太黑了”,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她无奈表示“我的素颜有这么影响心情吗?”当天,沈梦辰微博发文:“这几天我非常安心的在家里待…
    02-01
  • 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将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安室奈美惠隐退日或将成日本国民纪念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的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去年9月16日隐退歌坛后,天天爱去看电影粉丝们一直没有忘记她。冲绳宜野湾观光振兴协会拟向日本纪念日协会申请,要将9月16日这天定为“安室奈美惠之日”,据悉本人已知道…
    08-28
  •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赵忠祥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或门芯片中央电视台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因为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大综艺》,配音解说《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