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奥斯卡影后简方达弟弟彼得方达病逝 享年79岁

2019-08-17 15:01 美好明星网
好莱坞著名影星简·方达的同为演员的亲弟弟彼得方达因病去世,享年79岁。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好莱坞著名影星简·方达(Jane Fonda)的同为演员的亲弟弟彼得方达(Peter Fonda)因病去世,享年79岁!其家人发声明证实消息,草字头加内 指彼得方达因肺癌导致呼吸衰竭于洛杉矶家中离世,临终时家人一直陪伴傍。

  彼得方达(Peter Fonda)家人表示:“是我们生命中最悲伤的时刻之一,我们无法找到适当的词语来表达我们内心的痛苦。希望各方尊重我们的隐私。虽然我们为失去这位善良的男士而哀悼,草字头加内 但我们也希望所有人都能学习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

  据悉,彼得·方达1940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演艺世家。从小受父亲亨利·方达和姐姐简·方达的影响彼得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表演的经验。1969年,他曾凭有份编剧及出演的《逍遥骑士》(Easy Rider)争奥斯卡最佳编剧奖,1997年凭借出演《养蜂人家》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 ,以及第70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1999年凭借剧情影片《兰德的激情》中弗兰克一角获得了金球奖电视类最佳男配角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梁朝伟山田孝之破次元同框 二人将合作新电影

    梁朝伟山田孝之破次元同框 二人将合作新电影

    日本演员山田孝之在IG更新动态,炎狼事务po出与天王梁朝伟的合影,火日立透露“将和Tony(梁朝伟)合作电影”,火日立但未透露具体信息。照片中的二人靠在一起,一个比大拇哥点赞,一个用手指向对方,捱三顶五笑容灿…
    12-20
  • 蔻驰发文道歉:所涉商品已下架并修改网站内容

    蔻驰发文道歉:所涉商品已下架并修改网站内容

    蔻驰官方声明8月12日,Coach蔻驰官方发表声明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并对辱华事件进行解释,称:“COACH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2018年5月,超日太阳股吧我们当时发现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我们深刻认识到…
    08-13
  • 人到中年的沙溢 如何把“渣男”演得人见人爱?

    人到中年的沙溢 如何把“渣男”演得人见人爱?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曦)今年41岁的沙溢,继《武林外传》白展堂后,又一次迎来了事业的高光时刻,他参演的电视剧《小欢喜》最近天天登上热搜。很多网友都说,如果乔卫东这个角色不是沙溢演,也许会被…
    08-27
  •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近日,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首挑大梁与台湾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陪你很久很久》,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三位主角上直播节目《趣你的…
    10-18
  • 杨千嬅演唱会延期 呼吁抱着正面乐观心态齐心抗疫

    杨千嬅演唱会延期 呼吁抱着正面乐观心态齐心抗疫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堡垒守卫者2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病毒肆虐,疫情防控是关键所在,为免人多聚集增加传播风险,娱乐界不少活动均告取消或延期,其中杨千嬅的巡唱都受影响,之前已公布柳州站延期外,三月份余…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