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LuLu黄路梓茵坐马桶拍MV Hold住 “便意来袭”

2019-08-17 09:27 美好明星网
LuLu黃路梓茵推出《巴豆痛》 LuLu黃路梓茵推出新單曲 LuLu黃路梓茵推出新單曲《巴豆痛》 LuLu黃路梓茵坐在馬桶上拍MV

  LuLu(黄路梓茵)最新单曲《巴豆痛》(肚子痛闽南语)上周五数位推出,除了发行单曲,也陆续推出《巴豆痛》边框、只抽不卖的《巴豆痛》卷筒卫生纸等相关活动,一波又一波的趣味串联。

  而LuLu除了拍摄可爱的《巴豆痛》卫生纸使用教学影片,深圳天气+兴化400 更开直播 “人肉快递 ”送卫生纸给这大半年来一直让她 “巴豆痛”的人、金曲奖颁奖典礼总导演陈镇川、传授她许多主持经验、帮她舒缓“巴豆痛”的师父黄子佼,LuLu更在直播中演唱演唱《巴豆痛》,以及《情字这条路》、《车站》、《欢喜就好》、《舞女》等多首经典闽南语语歌,LuLu还大展传说中的喉音!

  《巴豆痛》MV延续创意无限的风格,将插画与实物结合,LuLu一开始坐在马桶上,诠释巴豆痛的纠结状态,她笑说:“因为是道具,不是真的能冲水的马桶,深圳天气+兴化400 所以坐在上面要hold住可能袭来的便意。”兴奋的她灵光一闪还央求导演,加拍freestyle即兴舞蹈的部分,原本表订拍到晚上,结果进度大超前,太阳还没下山就收工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庆领证一周年? 外媒曝比伯与海莉下月举行婚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乐坛天王比伯(JustinBieber)与娇妻海莉(HaileyBaldwin)近日有传二人计划于下月举行正式的婚礼!有知情者指二人拣9月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去年9月13日二人于纽约法院的婚姻注册署签字结婚…
    08-20
  •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邓伦千玺等献声有声剧 做音频主播给明星带来啥?

    原标题:邓伦献声有声剧:直播能带货,空巢网做音频主播能给明星带来啥?当一部分明星下沉,通过在直播平台卖货获取额外收入,另一部分明星开始扎堆出现在音频平台上。也许是为即将到来的123狂欢节造势,喜马拉雅在…
    12-03
  • 喻言妈妈卸任后援会班长 新负责人将通过票选产生

    喻言妈妈卸任后援会班长 新负责人将通过票选产生

    6月15日凌晨,在喻言妈妈宣布代管后援会班长一天之后,喻言全国粉丝后援会官方微博再次发文,表示喻言妈妈卸任正班长一职,新的后援会负责人将通过票选的方式产生。正班长实行轮值制,黑曼巴是什么意思由投票选出的…
    06-15
  •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卡迪-B拍戏为洛佩兹跳膝上舞 自曝“紧张得要命”

    据外媒报道,毛孟静无论是在语言上还是在行动上,卡迪·B(CardiB)通常都不是一个保守含蓄的人,但为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跳膝上舞,对她来说显然不是一回事。8月25日星期天,26岁的卡迪·B同新片《女骗…
    08-27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