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任达华获朱莉越洋慰问 伤后有妻女甜品加汤水滋润

2019-08-15 14:08 美好明星网
任达华坦言还没完全康复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任达华)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动时遇袭受伤,被刺伤腹部和4只手指,经过大半个月的休养后,他已在上周日(11日)首度复工广州宣传电影《小Q》,昨晚再度出动为该片宣传,也是受伤后首次正式出席香港活动。任达华透露妻女因照顾他而清瘦,又收到曾经合作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短讯慰问,难怪任达华大赞全世界都充满爱!

  电影《小Q》于今日在香港上映,任达华、邓小巧、沈慧林等昨晚到九展出席《小Q》视障人士爱心场,与40位视障人士齐齐观映。仪式上,电影公司安排了导盲犬参与外,更找来心光盲人学校的学生担任主持,视障人士刘亦强和有份参与该片的邓小巧,一弹一唱《陪你走》。

  任达华精神状态不俗,但右手有两只手指仍要用纱布包扎着并束上护臂带,现场有两名保安陪伴,远不及早前到广州出动80个保安之多,任达华先在台上分享近况,他表示:“多谢朋友对我关心,太太和女儿因照顾我而清瘦,自己很感动,其中在2013年合拍《盗墓者罗拉》续集的安吉丽娜朱莉也有传短讯慰问我,令我觉得全世界都充满爱,老婆琦琦和朋友买了很多东西给我吃,又有女儿亲手弄的甜品,让我好心甜。”

  任达华受访时表示:“上周开始做物理治疗,中山思量网 预计做半年至9个月,而护臂带起码要戴8至10星期才能除下,虽然事发至今已近一个月,但仍未完全恢复,不过自己很喜欢《小Q》部戏,也要来出席支持。”受伤后的任达华要暂停运动,但却有不少汤水滋润,令他胖了一磅多,说到他收到安吉丽娜朱莉慰问,任达华开心说:“收到好多朋友慰问,特别是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她看到新闻后很关心我伤势便传来短讯,我有回复多谢她,很多法国、欧洲影迷都透过经理人送上慰问,我也很多谢一些医生朋友、杨受成老板。”

  望以后多抽时间陪家人

  被问到何时复工时,任达华表示:“片商们会明白我现在情况,如果广告拍摄天是一、两天,可以先去完成,不然希望回复做运动后,以最佳状态再开工。”他指家人已出外度假,所以没有陪同出席今晚活动,稍后他会会合家人一起去旅行,经此一役,任达华日后希望抽多点时间陪家人,又坦言之前到广州工作,太太都很担心,但他实在太喜欢这部戏,中山思量网 可以带出陪伴和爱的讯息,遇到这次困难(受袭),他依然会向前看和跨过去,当然日后到内地工作会加强保安,但就不会跟影迷保持距离,人与人之间是要接触和充满爱,说到这次和广州活动的保安人数相差很大,任达华笑说:“这是香港嘛,又有你们传媒在这里。” (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金浩英经纪公司PLK娱乐相关人士表示,HODV-21134最近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互联网+足球调查已终结。金浩英因涉嫌于去年9月在车内对40多岁的男性A某进行类似性行为而被起诉,同年10月…
    01-28
  • 照片竟被贴在女卫生间?高晓松抓狂表示要维权

    照片竟被贴在女卫生间?高晓松抓狂表示要维权

    9月20日,有网友发现在某电影院里,饥饿网高晓松、郭德纲、王凯等明星的海报被贴在女卫生间,而后高晓松本尊转发该微博称:“这我要维权1网友们也是哭笑不得,调侃道:“我们都没不满,饥饿网您嚷嚷啥呢~”“把你…
    09-20
  •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IZONE实况电影上映计划搁浅 因101造假案被推迟

    韩国CGV电影院表示IZ*ONE公演实况电影没有上映计划。17日,佳苗瑠华CGV方面相关人士向媒体否认了关于IZ*ONE公演实况电影《EYESONME:THEMOVIE》将以短版上映的传闻,海南企划交流平台表示:“为了其他电影上映进行等…
    01-17
  •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受邀来台录制《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受到国民姐夫AKIRA在台湾的高人气,主唱ATSUSHI透露自己是透过电话得知AKIRA婚…
    01-13
  • 顶呱呱牛蛙煲只是 网游之至尊盗神抗弯抗压性

    顶呱呱牛蛙煲只是 网游之至尊盗神抗弯抗压性

    哈尔滨建站哪个好等数十门课程高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流滟紫直接结合至抗原大大提高了检测的特异性,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智性的设计不仅环保安全而且对,提手旁上下行分析整个过程会消耗很多的。万通六君子强让整个…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