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山崎贤人出席《二之国》活动 回忆自己18岁夏天

2019-08-15 13:50 美好明星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tag的正确用途 8月14日,山崎贤人在东京文京区出席动画电影《二之国》上映之前高中生限定暑假活动,他在活动上回忆18岁的夏天,出席活动的还有新田真剑佑和永野芽郁。

  影片改编自同名游戏,以现实世界一之国与魔法世界二之国为舞台,讲述主人公小优和好友小春以儿时玩伴琴菜为中心在二之国展开大冒险的故事。山崎贤人和新田真剑佑、永野芽郁在片中为三位高中生配音,影片将于8月23日在日本上映,上映之前他们与片中角色同龄人,tag的正确用途 正在放暑假的学生们一起参与这次活动。

  在学生的面前,山崎贤人也回忆了自己的青春时代,他说:“感觉那个时候做什么都很快乐,18岁的时候我考了驾照,那个时候一到夏天就去海边,放烟火,享受青春。”

  新田真剑佑在片中和山崎贤人为高中生好友配音,他们私下里关系也很好,也对这次录音很好的影响,山崎贤人说:“感觉一点都不紧张,气氛很好,比和不熟悉的人合作更自然。” 新田真剑佑说:“这次只是声音出演,不需要拍摄画面,我们感觉不像在工作,比较轻松。”

  看新田真剑佑和山崎贤人两人聊天,永野芽郁说:“男生之间的友情真是热情似火,跟女生不一样,不过我要说一下,你们两个人老是这样调情,说什么别人也听不懂,简直像二人世界一样,希望你们注意一点!” 新田真剑佑和山崎贤人当场马上道歉,三个人的交流让会场沸腾起来。

  之后他们三人与在场的同学们探讨各种烦恼,包括单相思该如何表达心意,该怎么和部活的前辈相处等等,他们真心为学生们提供建议,同学们非常感激,相信这对同学们来说,也是非常难忘的一个暑假。(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 陈道明肖战加盟

    原标题:张若昀李沁《庆余年》11月上线播出,远古巨兽大复活陈道明肖战加盟新京报讯(记者杨莲洁)10月30日,腾讯视频副总裁韩志杰在2020腾讯V视界大会上宣布,断桥会许仙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庆余年》第一…
    10-31
  • 韩媒曝MBC起诉中国版《蒙面歌王》制作公司

    韩媒曝MBC起诉中国版《蒙面歌王》制作公司

    据韩国媒体报道,王充市肆博览MBC近日因未收到相关收益金,起诉了签订《蒙面歌王》版权的中国制作公司。据悉MBC于2015年5月卖予中国该节目版权并签订了制作咨询合约,王充市肆博览同时后续系列也签订了相关合约。但…
    09-18
  •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11月28日,裴智归来上海传美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因李汶翰身体原因,封丘兼职将缺席11月29日于武汉举办的自然情书宠粉会,裴智归来对于支持和热爱李汶翰的粉丝致以歉意。并表示现场会以视频形式播放李汶翰对粉…
    11-28
  • 八部门下发通知: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

    八部门下发通知:吸烟镜头过多影视剧不评优

    日前,侃膳斋棒棒鸡国家卫健委等八部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创天卡盟通知强调,侃膳斋棒棒鸡电影电视剧主管部门要加大对影视剧吸烟镜头的审查,严格控制电影电视剧吸烟镜头,宝生大帝最大程…
    11-07
  •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谢和弦认爱女主播证实婚变 坦言想等过年后再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命理学史论12月12日,谢和弦接受访问,德皇威廉练兵曲证实要和辣妻Keanna离婚,并承认了与主播Liya的恋情,他坦言,离婚的事想等过年后再说,也坦言早就知道Keanna怀孕,“生下来就养,不要用孩…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