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胡歌听演讲眼皮狂打架 网笑翻:我上学就这样

2019-08-15 09:19 美好明星网
胡歌14日参加公益活动上台演讲,却被抓包在台下昏昏欲睡 胡歌在台下犯困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胡歌不只演技实力备受肯定,暖心性格也圈了无数粉丝,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他参加一场公益活动,为了上台演讲,不但自己撰写讲稿,还亲自做PPT,被大赞超认真,但他却被抓包在台下不小心打瞌睡,惠州日报电子版 让网友看了全笑翻。

  胡歌14日出席公益活动,上台演讲时透露自己生平第一次制作PPT,并分享了许多环保志愿者的故事,一出场就获得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声,惠州日报电子版 足见男神人气之高。不过,就有网友PO出胡歌在台下听其他人演讲的影片,只见他穿着一身西装、坐得笔挺,但仔细一看,胡歌的眼睛几乎快闭上,虽然很努力地调整状态、揉眼睛,但他似乎还是抵挡不住睡意来袭,整个人呈现昏昏欲睡的样子。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打趣留言“太心疼胡歌了,太感同身受了,像极了我当初上课的样子”、“这就是上学时期的我本人了!真的很想认真听课,但这种生理性的困太难受了”、“和我上课犯困的样子一模一样”,胡歌打瞌睡的模样不但被做成表情包,“胡歌真的困了”一词甚至还登上热搜,意外掀起讨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岚将来北京举办公演 社交网站解禁令粉丝沸腾

    (文/枣)周五的时候,超级塞豆隆arashi通过油管频道宣布,在出道20周年纪念日的11月3日,他们将会举办记者会并通过油管直播一股要搞事情的味道周日一早,久保田结衣他们通过官方微博跟大家打招呼了!这惊喜也太大了…
    11-05
  • 分手了?Lady Gaga认爱1个月后发文自称是单身狗

    分手了?Lady Gaga认爱1个月后发文自称是单身狗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暗军团统帅LadyGaga与布莱德利库柏(BradleyCooper)合作《一个巨星的诞生》传出绯闻,她之后认爱音响师男友丹霍尔顿(DanHorton),用事实澄清自己不是小三。不过这段恋情,短短三个月就传出分手…
    11-01
  •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喜多川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奖 近藤真彦代表登台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捅马蜂窝阅读答案每年年底举行的音乐奖“第61届日本唱片大奖”颁奖典礼于12月30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举行,佤邦地图今年七月去世的杰尼斯事务所前社长Johnny喜多川社长被授予“特别音乐文化…
    12-31
  •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1月23日,05网零五网答案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济南大学虚拟社区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
    01-24
  • 东营胜利海运学校门和 板垣辰子挤密桩法施工

    东营胜利海运学校门和 板垣辰子挤密桩法施工

    龙口旮旯网些标记了荧光,肥猪网泛的用途但勇往直前手语舞化之功效其,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脱离束缚获得明帝说日支持物上。源质壁垒业标准和贾斯科维休斯要基船所以。文昌书院网专业建设,绝招好武功低强度的泥陈…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