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女星平爱梨顺利生下二胎 丈夫长友佑都报告喜讯

2019-08-14 14:09 美好明星网
平爱梨、长友佑都资料图 长友佑都抱着孩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本足球明星长友佑都8月13日更新社交网站Instagram,向粉丝报告女星妻子平爱梨生下二胎,教主万受 据平爱梨所属事务所透露是男孩。

  长友佑都还贴出抱着刚出生的宝宝的照片,他在社交网站写道:“二胎顺利出生,母子平安。”由于长友佑都为足球训练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生活,妻子也跟随他一起,他写道:“真心感谢大家支持和鼓励在异国他乡努力的妻子,女性太伟大了!我作为丈夫作为父亲,要肩负更大的责任,我会更加努力,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长友一家。”

  长友佑都和平爱梨2017年1月29日注册结婚,同年六月在东京举行婚礼婚宴,去年2月5日长友佑都在社交网站宣布第一胎长子出生,今年3月15日宣布怀二胎的消息。

  很多粉丝留言送去祝福:“恭喜恭喜”“要健康长大哦”“平爱梨辛苦啦!请好好休息,好好照顾宝宝”“在异国他乡生宝宝,实在是不容易啊”“不愧是平爱梨,女人真的好厉害”等等,教主万受 另外和长友佑都一起踢过比赛的武藤嘉纪、槙野智章等球星也送上祝福。(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

    曾与具荷拉搭档出演《城市猎人》的朴敏英悼念具荷拉,泯灭之幽灵写道:“最后的路没能陪你一起对不起。我会记住对我来说无论何时都可爱的荷拉,出国留学迈格森小心的走吧。”她还晒出当时拍摄电视剧时和具荷拉一起的…
    11-25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
    10-21
  •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朗朗妻子吉娜素颜照曝光 卸浓妆很清纯似邻家女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verypsp阅读权限36岁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6月终结单身,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闪婚娶25岁的德韩混血钢琴家吉娜爱丽丝(GinaAlice),小俩口更登上综艺《幸福三重奏》曝光新婚生活,不过吉娜爱丽丝在节目…
    10-31
  • indieWire50部年度最佳影片公布:3部华语片入选

    indieWire50部年度最佳影片公布:3部华语片入选

    indieWire邀请全球304位影评人,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选出2019年最佳影片50部,《寄生虫》第一,华语片有《地球最后的夜晚》《大象席地而坐》和《江湖儿女》。完整名单如下:1,寄生虫2,爱尔兰人3,婚姻故事4,好莱坞…
    12-20
  • 名嘴张小燕捧终身成就奖 94岁母亲登台曝冻龄容貌

    名嘴张小燕捧终身成就奖 94岁母亲登台曝冻龄容貌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教母张小燕获得金钟54“终身成就奖”,在台上讲感言时,不仅将荣耀归功天上的爸爸,还邀来高龄94岁的妈妈黄家瑞同台分享喜悦,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感动现场嘉宾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不过更令人惊…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