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葛老”加入《寂静之地2》还竟通吃漫威与DC宇宙

2019-08-14 11:49 美好明星网
杰曼·翰苏 杰曼·翰苏 杰曼·翰苏

  据台湾媒体报道 《长安十二时辰》中“葛老”的饰演者杰曼·翰苏(Djimon Hounsou),此前出演过《海王》、《惊奇队长》、《雷霆沙赞!》。日前,他宣布加入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执导,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主演的《寂静之地2》!根据《ScreenRant》报导,《蜘蛛侠:新纪元》男星布莱恩·泰里·亨利(Brian Tyree Henry)退出,取而代之由杰曼·翰苏顶替。

  2018年《寂静之地》以1700万美金成本狂获全球3.409亿美金的超高票房与大众好评,《寂静之地2》在派拉蒙的支持下开拍续集,并预期在2020年3月上档。《寂静之地2》包含约翰·卡拉辛斯基与艾米莉·布朗特、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诺亚·尤佩(Noah Jupe)全员回归,朽木充栋梁 还另外加入了希里安·墨菲(Cillian Murphy)饰演一位神秘角色。

  不过原本也在卡司名单内的布莱恩·泰里·亨利因为档期冲突退出剧组,他近来还有漫威《永恒族》的拍摄,朽木充栋梁 相当忙碌。于是号称“横跨漫威、DC两大宇宙的男人”杰曼·翰苏顶替演出,他曾在《海王》饰演人鱼王国国王,在《惊奇队长》饰演“追寻者”,《沙赞!》中则是将力量传承给男主角的巫师沙赞,堪称是超级英雄电影的最佳绿叶。(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姜子牙》撤出春节档: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姜子牙》撤出春节档: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1月23日,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姜子牙》官方发布声明,御生堂四季养生茶将撤出2020春节档。片方表示将配合各渠道开启退票流程,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最大限度降低观众损失。…
    01-23
  • 张嘉倪一天丢两次手机 买超竖大拇指

    张嘉倪一天丢两次手机 买超竖大拇指"点赞"引爆笑

    10月27日,魅秀网买超在微博晒出妻子张嘉倪的近照,并发文表示“她手机丢了,一天丢了两次。”照片中,张嘉倪带着棒球帽,嘟嘴一脸无奈和委屈,买超则对她竖起了大拇指。网友纷纷爆笑表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魅秀…
    10-27
  • "喜羊羊之父"黄伟明:国产IP不能完全复制迪士尼

    “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以下简称“喜羊羊”)自2004年诞生以来,已成为中国家庭家喻户晓的动画形象。15年来,喜羊羊这一IP曾诞生了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但也曾有过“后继乏力”的争议声。日前,喜羊羊新剧集《跨时…
    08-01
  • 拉娜-德雷失声取消欧洲巡演 发声明向歌迷致歉

    拉娜-德雷失声取消欧洲巡演 发声明向歌迷致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34岁美国女歌手拉娜·德雷(LanaDelRey)原定2月21日开始举行欧洲与英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是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不过她宣布因为失声,取消全部场数。Lana发出声明表示:“对不起临时令大家失望,…
    02-21
  • 胡歌听演讲眼皮狂打架 网笑翻:我上学就这样

    胡歌听演讲眼皮狂打架 网笑翻:我上学就这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胡歌不只演技实力备受肯定,暖心性格也圈了无数粉丝,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日他参加一场公益活动,为了上台演讲,不但自己撰写讲稿,还亲自做PPT,被大赞超认真,但他却被抓包在台下不小心…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