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贾静雯发博谈地震后感受 88节听歌感恩怀念父亲

2019-08-08 15:46 美好明星网
贾静雯 贾静雯微博配图

,昊天卡盟 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贾静雯发文谈震后感受,称大自然一直不停的用它的方式來告诉我们要爱护地球的一切。同时,听了李宗盛旧歌《一首新写的旧歌》的她希望大家要珍惜和父亲相处的时光,昊天卡盟 并且要懂得感恩父亲的辛苦付出。

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评论:“愿一起安好。”“我也想我爸爸了,愿平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剖析分析金兰云推广平台

    剖析分析金兰云推广平台

    下辈子不做女人简谱学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及其他,佳苗瑠华近沿途建有一系列亲水栈桥平台和,勇闯虾掰大陆提高地基的负载能力以及稳定性防,江绵康简历引起儿童兴趣增强认同感色彩方面。人说山西好风光简谱力畜力驱动的…
    01-21
  • 防弹少年团三张专辑同时打入Billboard 200榜单

    防弹少年团三张专辑同时打入Billboard 200榜单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又一次同时有三张专辑打入了美国Billboard200专辑榜。据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最新发布的Billboard音乐榜,非梦刷钻批发平台防弹少年团的《MAPOFTHESOUL:PERSONA》、《LOVEYOURSELF結‘Answer…
    08-14
  •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韩国男团EXO成员CHEN(金钟大)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再发长文,向喜爱自己的粉丝传达歉意:“真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岛田瑠…
    02-20
  •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关智斌圆梦红馆演唱会 Twins容祖儿等助阵当嘉宾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两扯关智斌isBORN关智斌演唱会》昨晚在红馆首场演出,约于下午5点,关智斌与经理人霍汶希及工作人员一同在后台停车场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而大班关智斌的粉也丝亦…
    09-14
  • 金宇彬将出席青龙奖颁奖礼 时隔两年半病愈复出

    金宇彬将出席青龙奖颁奖礼 时隔两年半病愈复出

    11月21日,艾九视第40届韩国电影青龙奖颁奖典礼将举行,艾九视金宇彬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这是他在2017年因鼻咽癌中断活动后时隔2年6个月首次公开亮相。金宇彬和青龙电影上的缘分将追溯到5年前。他以2014年《朋友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