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IU获闺蜜崔雪莉应援餐车 姐妹相称晒爱心盒饭照

2019-08-08 10:53 美好明星网
IU晒照

  热播韩剧《德鲁纳酒店》的主演IU收到了圈内闺蜜崔雪莉的爱心应援餐车,并晒出了认证照深表感谢。

  7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 IU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留言:“多亏你的餐车,同好原创摄影论坛 剧组在夜间拍摄也变得很踏实!感谢雪莉《德鲁纳酒店》”。上传的餐车认证照中还写有“想给做饭的妹妹来给姐姐送饭啦”的横幅,展现出了两人深厚不变的友谊。

  另外,雪莉因与IU的交情将特别出演韩剧《德鲁纳酒店》的消息也令粉丝们十分开心。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IU INS/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咏梅回应“中年危机”: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美

    咏梅回应“中年危机”:每个年龄段都有它的美

    正在热播的《小欢喜》集结了一众中年一线演员:海清、陶虹、黄磊、沙溢,当咏梅饰演的妻子刘静出现在剧中时,这位“别人家的妈妈”顿时圈粉无数。自然的脸,自然的演技,让很多人爱上了刘静。面孔熟悉,却又不像海清…
    08-12
  • 朝阳区文联推出MV《一起去爱》 献给战“疫”英雄

    朝阳区文联推出MV《一起去爱》 献给战“疫”英雄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市朝阳区文联迅速行动并发出倡议,动员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文艺创作之中,以多种文艺形式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一起去爱》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和北京市朝阳区音乐家协会共同出品,…
    02-20
  •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捧大束玫瑰花大秀恩爱 笑容甜蜜藏不住

    沈梦辰七夕晒照8月7日,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台北101快闪并配文:“爱对了人,每天都是偶像剧!我也太幸福了,羡慕我自己,台北101快闪谢谢我的乖!也祝大家节日快乐。“照片中,沈梦辰抱着可爱的玩偶坐在车里…
    08-08
  •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Paso),推女郎无圣…
    08-12
  •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马国明唐诗咏夺最佳男女艺人 李佳芯获最喜爱角色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被视为无线视帝视后前哨战的“星和颁奖礼”,昨晚(11月24日)在新加坡举行,无线艺人马国明,郑俊弘,李佳芯,唐诗咏及薛家燕等,一齐打扮得漂漂亮亮,尚友论坛走过“星和璀…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