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惜字如金?田亮与森碟聊天享受“特殊待遇”

2019-08-06 16:09 美好明星网
田亮和森碟 田亮晒森碟聊天截图

  8月6日,田亮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女儿森碟的聊天截图,并配文写道:“我总有种莫名的自信,长濑茜 我在女儿那应该得到特殊待遇的。”田亮问森碟“哪吒好看吗?”森碟回复道:“好看,你能告诉所有人不要再问我了。别人问的我都能默写哪吒这俩字了。”随后田亮还问道:“都有谁问了这个问题”在得到森碟答复后,田亮还笑侃称:“就三个人,你的人气不是太旺啊。”

  据悉,8月5日晚,叶一茜通过微博曝光和森碟的聊天记录,并称:“和森碟的聊天,长濑茜 每一句都是ending。”从叶一茜晒出的母女俩的聊天截图看,对于叶一茜的问题,森碟总是用简短的一句话回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情令》薛洋扮演者王皓轩发文 宣布与公司解约

    《陈情令》薛洋扮演者王皓轩发文 宣布与公司解约

    1月17日,新万影网王皓轩在微博发文,新万影网表示已发律师函通知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冒险岛怎么打豆豆并对公司四年的帮助与培养表示感谢。…
    01-17
  • NCT廷祐身体不佳缺粉丝见面会 明年有望回归舞台

    NCT廷祐身体不佳缺粉丝见面会 明年有望回归舞台

    韩国人气组合NCT127成员廷祐将缺席12月举办的粉丝见面会。18日,知优网SM娱乐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NCT127将于12月举行粉丝见面会的消息。根据公开的日程安排,高冢玲奈NCT127将于12月21日下午2点和7点在首尔高丽大学体…
    11-18
  •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1月17日,ailete648胶水范丞丞在绿洲晒出近照,模拟人生3造型师并配文:“请勿占用消防通道”。照片中,高楼大厦新书范丞丞黑色look帅气十足,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模仿宣传海报上警察的手势超呆萌。网友纷纷回应…
    01-17
  • 陈佩斯:艺术有界线 别拿别人的评判太当回事!

    陈佩斯:艺术有界线 别拿别人的评判太当回事!

    这么多年四川方言喜剧只能在云贵川演出,‘走出去’的效果并不好。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呢?”“别去!云贵川好几亿人,幅员辽阔,为什么还要去伺候外地呢?这个想法很糟糕110月11日下午,作为四川大剧院开幕活动之一,…
    10-12
  • 韩影票房:《黑钱》夺冠 《神之一手2》热度高

    韩影票房:《黑钱》夺冠 《神之一手2》热度高

    2019/11/15—2019/11/17(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0]《黑钱》2019/11/1343.5%781,夕尘残枫1471,050,新星卡盟3562[1]《神之一手:鬼手篇》2019/11/0720.4%364,长濑茜7691,…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