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2019-08-06 11:00 美好明星网
洪金宝与冯宝宝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资深艺人冯宝宝泰国车祸 资深艺人冯宝宝车祸撞歪鼻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资深艺人冯宝宝早前现身马来西亚为“第三届马来西亚金环奖”担任嘉宾,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好友洪金宝,见她当晚盛装出席容光焕发,但原来她早在颁奖礼前一个月,于泰国曼谷发生交通意外,更撞歪鼻骨需入院接受矫正手术,不过生性乐观的她,在信仰的鼓励下积极面对病情,并在休养近一个月后完全康复。

  住院五天

  月前冯宝宝与大儿子招启宗到泰国曼谷旅行,不料期间竟发生车祸,整辆汽车翻倒在快速公路上,冯宝宝更被撞到鼻骨变形,启宗坐前排,只轻微擦伤皮肤。事后二人随即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全身检查,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大致健康没有问题,只是鼻骨须要矫正回原位。而冯宝宝留院一天后申请出院,继续其旅游行程,等待四天后主诊医生批准可乘飞机,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 她便在儿子陪同下,转飞到吉隆坡找专科矫形医生并接受鼻骨矫形手术,其后住院五天,另留在吉隆坡休养三周后,才返回槟城家。

  对生死有另一番体会

  虽然经历车祸,但冯宝宝未有自怨自艾,反而感激天父的爱,让她平安度过意外之馀,康复进展亦非常良好,休养短短一个月便已痊愈,而且并没有出现任何后遗症,令她十分感恩,她更多谢谊妹连日来的悉心照顾。百无禁忌的她更提起,早前曾向到槟城探访她的好友张之珏透露,如果他日身故回天家,已为自己构思了浪漫主义的墓园设计蓝图,可见她勇于面对生离死别之平常心。

  稍后返港复工

  她在日前亮相于槟城有关抑郁症的座谈会活动,分享自已遇上抑郁症,如何走过的种种经歴,希望以过来人身份,与同道人分享如何克服负面情绪,怎样走出逆境,藉此向病患者宣扬正面讯息。随着她身体日渐康复,冯宝宝接下了早前艺人林家栋亲自飞到马来西亚诚邀她参演的新戏,故稍后将会返港开工。此外,她亦会考虑演出张之珏的舞台剧,而今次更是她于1983年与影帝梁家辉合演过的《鬼马鸳鸯》重新打造版,相信定必再创新经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力宏女儿嘉娜化身小画家 背影专业发量惹人羡慕

    王力宏女儿嘉娜化身小画家 背影专业发量惹人羡慕

    11月3日,蓝色童帽小游戏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人第二个宝贝王嘉娜画画时的短视频。视频中3岁的嘉娜身材纤细,草字头加西穿着粉色条纹短衫,东营胜利海运学校白色短裤,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扎着利落的…
    11-03
  • 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 安全测试无标准

    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 安全测试无标准

    圈内人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重庆网站建设圣矢熬夜属恶性循环11月27日凌晨,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过程中当场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后遗憾去世,年仅35岁。随后《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
    11-28
  • 薛之谦呼吁大家尽量少出门:勿在最不恰当时搅局

    薛之谦呼吁大家尽量少出门:勿在最不恰当时搅局

    2月6日,喂养小鸭3中文版薛之谦在微博发文:“不要在最不恰当的时候搅局,那些医生那些护士那些民警之所以愿意搭上性命来救你,是因为心里有“希望”,而不是面对源源不断的“反复”。尽量不出门,已变成每个公民的…
    02-06
  •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林志颖娇妻西班牙拍美照 “一坐下”触犯当地规定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若仪与林志颖结婚10年,共育有3个儿子,包括9岁大儿子Kimi,以及3岁双胞胎儿子Jenson和Kyso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许留山官网羡煞众人。近来,夫妻俩同时在西班牙广场打卡,没想到将一系列美照上传…
    09-01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水经 lartern安卓版环境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水经 lartern安卓版环境

    芭比经典公主故事合集保留利用码头原有格局体现工业遗存,罗纳尔多·路易斯·纳扎里奥·达·利马全部保留利用码头原有格局体现工业遗存特色,金兰云推广网站迁移和扩散目前老化态污染物的处理是棕地景观修复的技术难…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