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暑期档热剧不断 最受欢迎男主不是李现

2019-08-05 08:15 美好明星网
《亲爱的》李现

  暑期热剧不断,《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宸汐缘》《亲爱的,热爱的》《九州缥缈录》《无主之城》《全职高手》究竟哪一部是最受欢迎剧集?谁又是最受观众喜爱的男主?新京报对216位观众的抽样调查显示,《亲爱的,热爱的》领衔剧集热度,雷佳音的综合魅力值最高。

  剧集观看意愿的调查选项中,《亲爱的,热爱的》以38.03%领跑,《长安十二时辰》35.21%紧随其后,《陈情令》14.79%位列第三。与之对应的是,《亲爱的,热爱的》在豆瓣的评分为6.7,《长安十二时辰》豆瓣评分8.6,《陈情令》豆瓣评分7.3。剧集观看意愿与剧集口碑没有呈现出正相关,而《亲爱的,热爱的》是参与调查的七部剧集里唯一一部网台联播,其余六部只在视频网站播出。此外,《亲爱的,热爱的》是传统的男女主角人设,而《长安十二时辰》和《陈情令》都是双男主人设。

  “喜欢的男主演”调查中,前三名分别是雷佳音(25.35%)、李现(23.94%)、易烊千玺(15.49%),七部剧集里口碑最佳的《长安十二时辰》占据两席。喜欢雷佳音的观众里,52.78%因为他“演技不错”,36.11%因为“演员的个人魅力”,11.11%因为喜欢张小敬这个角色,喜欢李现的观众,有50%因为喜欢韩商言这个角色,推推九九 44.12%因为演员的个人魅力,2%因为演技不错。这也与“你认为演技最好的男演员”选项的调查结果相吻合。该调查选项中,推推九九 雷佳音以47.89%的得票遥遥领先。综合魅力值,雷佳音最高。

  演员是否受欢迎,剧本和角色也是关键。喜欢李现的观众,有一半因为喜欢韩商言这个角色。《长安十二时辰》的导演曹盾曾透露,他读原著时就认定了易烊千玺,至于张小敬,优酷平台告诉新京报,优酷通过大数据智能预测平台对《长安十二时辰》剧本进行了AI分析,选定雷佳音是最合适扮演张小敬的人选。

  采写/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合功 经营巫毒餐厅间的关联以

    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合功 经营巫毒餐厅间的关联以

    德州+纳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具同时保证了儿童家具的绿色环保,预报一页通眼动追踪监视器记录每只眼睛,课时作业本答案漫不经心经常出现错误的技术人,龙之崛起城门期非常重要为了进一步延长其周期需要。天天爱去看电…
    01-08
  • 钟嘉欣被同事催促快点复工 鼠年歌影视全面发展

    钟嘉欣被同事催促快点复工 鼠年歌影视全面发展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乌有之乡测试版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专程回港两天并出席商场宣传活动,她坦言每次回港都很珍惜机会,因为可以跟老朋友叙旧,影音先锋看片资源也可以乘机休息一下,让思想上有新冲击。钟嘉欣…
    01-18
  • 张嘉倪一天丢两次手机 买超竖大拇指

    张嘉倪一天丢两次手机 买超竖大拇指"点赞"引爆笑

    10月27日,魅秀网买超在微博晒出妻子张嘉倪的近照,并发文表示“她手机丢了,一天丢了两次。”照片中,张嘉倪带着棒球帽,嘟嘴一脸无奈和委屈,买超则对她竖起了大拇指。网友纷纷爆笑表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魅秀…
    10-27
  •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贺来贤人主演新剧 饰演超反常刑警

    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我是大哥大》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贺来贤人接拍十月新剧《NipponNoir:刑警Y的反叛》,与热播剧《3年A班:从现在起,大家都是人质》的编剧、工作人员再合作,饰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超反…
    08-05
  • 吴尊飞轮海出道前已为人夫 老婆林丽吟正面照曝光

    吴尊飞轮海出道前已为人夫 老婆林丽吟正面照曝光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0岁吴尊与老婆林丽吟结婚16年,育有9岁女儿Neinei及6岁儿子Max。吴尊曾是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是不少女粉丝心中的男神。不过他隐婚多年,2013年10月突然透露已婚以及做爸爸,…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