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志玲丈夫AKIRA自拍秀中文 网友:志玲教得好

2019-08-03 10:32 美好明星网
AKIRA晒自拍影片,奥迪互动培训平台 大秀流利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团“放浪兄弟”成员AKIRA在6月闪电与第一名模林志玲宣布结婚,新婚的小俩口一举一动备受瞩目,奥迪互动培训平台 AKIRA昨则在脸书晒自拍影片,他全程以流利的中文向粉丝问候,粉丝大赞AKIRA发音标准,还不忘亏“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得很好”。

  在AKIRA晒出的自拍影片中,他身穿几何图形的衬衫、顶着微湿中分长发入镜,AKIRA穿搭帅气有型,而他一开口就说流利中文:“大家好!我是AKIRA,你们好吗?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演唱会STAR OF WISH DVD已经发行了!大家绝对不能错过,希望(以后)能举办亚洲巡回,跟大家见面!”

  AKIRA秀中文宣传,用心之举被赞爆,网友大赞AKIRA中文流利之余,不忘留言亏AKIRA“我们日本女婿真的好用心太棒了”、“老婆教得好”、“志玲教老公的中文教得很好”,并希望放浪兄弟早日在台湾开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1岁男神金秀贤于今年7月1日退伍后,贯彻其低调作风,除了早前客串IU新剧《德鲁纳酒店》外,绿港就业快车便只有在圈中好友FTIsland主唱李弘基当兵前,绿港就业快车到对方主演…
    10-11
  •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8月7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多段与老婆昆凌和众好友一同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吐槽了边打球边吵架的朋友,还手动P了一个蟑螂吓唬吵闹的朋友,遗传厄运之后,遗传厄运又夸赞昆凌,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08-07
  •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三个月没互动!蒋劲夫疑似与乌拉圭女友分手

    11月26日,热血无赖按键失灵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蒋劲夫外籍女友Julieta个人社交平台的截图,彭城视截图显示有人在其评论区问道:“为什么夫仔不和你一起去旅游啊?”女方回应:“越远越好。”让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已经…
    11-26
  •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金曜汉从选秀节目《PRODUCEX101》脱颖而出,长相帅气,身材高挑,个性谦虚又有礼,很快地成为该节目人气练习生,最后选拔进入团体X1,该团虽在1月解散,但没有影响到他的星途,近日接下…
    02-21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漩涡网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烈山先锋网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某…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