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关智斌9月红馆开唱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称只向前看

2019-08-03 10:08 美好明星网
关智斌9月的个人演唱会,获英皇大家庭上下一心支持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悟今天文学吧 张致恒公布做爸爸后,随即引爆一脚踏五船风流史,兼且遭前度追债,张致恒的未婚妻雯雯,前晚深夜终于首度开腔,表示自己已清楚了解一切,以后只向前看,为儿子一步步前行。另原本因张致恒的事连累其与关智斌组成的BOYZ红馆演唱会遭掴置,昨天傍晚BOYZ所属的英皇娱乐传来好消息,指关智斌将以个人身份踏上红馆开唱,并获同门容祖儿、古巨基、张敬轩、TWINS全力支持!

  张致恒未婚妻雯雯在网上留言:“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关心!事情发生后,我已清楚了解一切,经过深切考虑后,最重要的是儿子的成长,希望大家能给我们空间,这次是我们两人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我们共同经历情绪的起伏,只希望给机会爸爸尽责任陪伴BB成长,既然决定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们会共同做好父母的责任,给予彼此幸福温暖,照顾好我们的儿子,希望各方朋友给予我们时间做好父母要做的角色,目前最重要是我们的BB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今天以后只向前看,为儿子一步步前行。”

  原本因张致恒的事连累其与关智斌组成的BOYZ红馆演唱会被搁置,昨天傍晚英皇宣布:“公司已得到红馆确认申请,关智斌将于9月踏上红馆,实现他多年的梦想。英皇手足容祖儿、古巨基、张敬轩、TWINS全力支持。”英皇高层Mani表示:“是关智斌的个人秀,英皇大家庭上下一心齐齐支持,是群星拱照。”

  萧润邦没借钱给张致恒

  江若琳老公萧润邦(Oscar)、林利、范振锋和太太李思欣、林作等前晚出席医学美容活动。提到其好友张致恒的负面新闻时,萧润邦多番避谈,他称:“问什么呢?有没搞错,看新闻都见到,我跟大家所知一样,(有没问你借钱?)当然没有,不会啦,我又没那么厉害可以借钱给人。不要说啦,感悟今天文学吧 这次他会想得比较深入,我没有主动联络他,平时都好少见到,大家都忙,有新店开张才接触到,跟其他圈中朋友都少见。”

  问到有没送礼物贺张致恒的BB,萧润邦即有意拉开话题:“我BB?现在每天都吃维他命丸促进新陈代谢,因弟弟我早几个月结婚已经报喜有BB,所以介绍我吃好多维他命,天天吃都吃饱,(着急太太尽快怀孕?)不关她的事,她那么年轻,是我太忙,蝌蚪(精子)需要多些维他命,自己没有特别去检查,免得压力更大,有些朋友说要对时辰,又说要倒挂金钟,要吊起自己,我现在跟太太一齐跑步,最重要是有健康身体。”(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 调查已终结

    据韩国媒体报道28日金浩英经纪公司PLK娱乐相关人士表示,HODV-21134最近金浩英涉嫌性骚扰一事被判无嫌疑,互联网+足球调查已终结。金浩英因涉嫌于去年9月在车内对40多岁的男性A某进行类似性行为而被起诉,同年10月…
    01-28
  •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28日开始拍摄崔东勋导演新作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28日开始拍摄崔东勋导演新作

    11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据韩媒报道,演员金宇彬将于3月28日与崔东勋导演首次开始新作拍摄,这也是他继2016年电视剧《任意依恋》,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电影《Master》后时隔四年参与的作品。金宇彬因治疗鼻咽癌消失…
    03-11
  • 陈伟成下月领结婚证明年摆酒 不请旧爱周秀娜

    陈伟成下月领结婚证明年摆酒 不请旧爱周秀娜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伟成、方泳琳、天堂鸟的黄灏基昨天出席《狮子会全港学生三人篮球赛》记者会,担任活动大使的陈伟成表示与大会很有缘分,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正是去年参与此活动才能与未婚妻…
    10-13
  • 《少年的你》拍了两个结尾 最后选择了更温暖的

    《少年的你》拍了两个结尾 最后选择了更温暖的

    影片《少年的你》以高考前夕为故事背景,讲述周冬雨饰演的陈念遭遇学校欺凌,易烊千玺饰演的小混混小北暗中保她,两个缺少关爱的人互相抱团取暖的故事。最初监制许月珍看到了这个项目,交给了导演曾国祥,导演看完…
    10-29
  • 追星成功!林更新偷瞄周杰伦后晒出合照难掩喜悦

    追星成功!林更新偷瞄周杰伦后晒出合照难掩喜悦

    10月18日,林更新转发自己之前的一条微博,里基泰阿并附上了和周杰伦的合影:“没别的意思,就是希望你们也跟我一样开心快乐。”今日,周杰伦和林更新一同出现在上海某发布会秀场看秀,在看秀期间林更新就多次偷瞄和…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