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荣浩台北会杨丞琳 港媒曝其个唱婚礼一起准备

2019-08-03 09:59 美好明星网
李荣浩杨丞琳合体现身 李荣浩杨丞琳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日,有媒体拍到李荣浩现身台湾,当时他与未婚妻杨丞琳在台北湿平,这是自求婚成功后二人首次被发现合体,当时李荣浩身穿T恤,手持两袋战利品,至于穿上白T恤的杨丞琳则手里拿着手机打电话。据悉,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李荣浩此行除了为10月举行的小巨蛋个唱做准备外,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 并为婚礼作筹备。

  另外,台湾歌手潘玮柏收到好友杨丞琳被求婚成功的消息后,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当时心想怎可能,并立即传短信给杨丞琳:“你也有今天啊!我想去伴娘席那站着,想说可以顺便认识其他伴娘”。他还会送上超大红包给一对新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浩民绿洲晒亲子合影 借超级英雄向医护人员致敬

    陈浩民绿洲晒亲子合影 借超级英雄向医护人员致敬

    2月24日,陈浩民在绿洲分享一张与儿子小螺丝的合照,并配文:“父子,翻到一张年前的照片,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位超级英雄…谨此献给最辛苦最伟大的前线医护人员,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期盼大家都能早日回家1照片中…
    02-24
  • 李湘晒自拍为自己庆生 王岳伦甜祝老婆生日快乐

    李湘晒自拍为自己庆生 王岳伦甜祝老婆生日快乐

    2月9日是李湘的生日,老沙新浪博客她发微博晒出自拍为自己庆生,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并发文表示“己经在家呆了17天了!2020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祝福祖国平平安安!大家一起团结一心!早日打赢这场战争1随后,如切如…
    02-10
  •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 暖心传授防灾措施

    林依晨睡梦中遇地震被母亲摇醒 暖心传授防灾措施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今出席某时尚品牌,谈到清晨5点28分芮氏规模6.0有感地震,她直呼:“我在睡梦中被摇醒,整个屋子在晃动,那时候在娘家,急急忙忙冲到妈妈居室抱着她,大约摇了20秒,妈妈担心问:“你要不要回…
    08-09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过”。音频中…
    08-04
  • 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不要误会

    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不要误会

    毒星朴有天重返韩国娱乐圈?助手称没有计划大家不要误会新京报讯3月11日,有消息称因吸毒被判缓刑的朴有天将重返韩国娱乐圈,一时间成为舆论热点。不过朴有天的助手在晚些时候对韩国媒体表示,“这个消息不是真的,…
    03-12